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保(监)管业务

  • 【产品介绍】

      如果贵公司是各类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等,我行可提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账户监管业务。

  • 【产品特点】

    1、根据监管部门和基金业协会要求,为股权投资基金提供满足监管要求的账户开立、资金保管和资金划付服务;

    2、高效服务,确保收到有效指令和资料后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划付;

    3、提供增值业务。可依靠我行客户资源向基金提供项目资源,在项目洽谈过程中提供财务顾问服务;为私募基金公司介绍合格投资者参与私募基金投资;为私募基金公司和员工提供工资、津贴发放、费用报销等银行结算服务;通过开展投联贷、选择权贷款等业务,将间接融资与直接融资相结合。

  • 【申办流程】

    1、向我行经办支行提交申请资料。

    2、我行进行尽调、审批。

    3、签订账户监管协议。

    4、开户并开展账户监管业务。

  • 【提交资料】

    1、管理人基本材料。

    2、基金有关材料。

    3、我行认为应当提供的其他材料。

  • 【业务时限】

    在资料齐全、手续完备的前提下,普惠型小微企业授信5个工作日内明确答复;3000万元以下的民营企业授信申请10个工作日内明确答复。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