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 【杭州联合银行中文版门户网站免责声明】

      欢迎访问杭州联合银行中文版门户网站(www.urcb.com)。为了规范网站管理,依法保障本网站及相关版权所有者的合法权利,本网站特作出以下法律免责声明。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访问和使用杭州联合银行中文版门户网站的个人或机构。

      1、任何访问和使用本网站的个人或机构必须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不得借助本网站的传播能力,从事非法活动;

      2、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杭州联合银行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3、所有与本网站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本网站不对其内容或形式或性质担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商业或法律责任;

      4、本网转载文章、资料及相关图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 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信息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