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通知存款

  • 【产品简介】

    单位通知存款是指存款单位在存入款项时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金融机构,约定支取存款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存款。通知存款不论实际存期多长,按存款人提前通知的期限长短划分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两个品种。一天通知存款必须提前一天通知约定支取存款,七天通知存款必须提前七天通知约定支取存款。

    单位通知存款的最低起存金额50万元,最低支取金额为10万元。存款人需一次性存入,可以一次或分次支取。部分支取的,留存部分应不低于最低起存金额。

  • 【产品特色】

    1、计划性强:适用于财务管理规范的企业,只要选择了该存款品种,支取时提前一天或七天通知开户网点,约定支取日期和支取金额,便可按单位客户的财务计划安排使用资金;

    2、收益较高:利率水平高于活期存款,在不妨碍单位客户使用资金的情况下,可获得稳定而较高的利息收益。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