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贴息贷

  • 【产品介绍】

    创业贴息贷是杭州联合银行发行的,由政府予以贴息,用于鼓励创业及带动就业的贷款产品。

  • 【产品特点】

    (1)额度高:个人最高50万元,企业最高300万元;

    (2)期限长:最长贷款年限3年;

    (3)利息省:政府贴息比例最高可达100%。

  • 【适用对象】

    (1)个人申请:营业执照注册登记在5年及以内或2015年1月1日后初次创业的经营实体负责人;

    (2)小微企业申请:

    1.在杭州登记注册且纳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小微企业名录的小微企业,申请之日前12个月内招用的重点人群和登记失业半年以内人员总数达到申请前1个月企业在职参保员工总数15%以上【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8%及以上】

    2.与员工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办理就业登记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

    注:文中“重点人群”指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持证残疾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温馨提示:杭州联合银行未与任何贷款中介机构合作,除正常贷款利息外,绝不向客户收取任何服务费、介绍费等额外费用。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