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2013年11月11日

      1、持卡人收到信用卡后,如何启用、设置密码?

      收到信用卡后,持卡人可用系统中预留的手机号码或住宅电话拨打4008896596进行电话银行自助激活或人工激活,激活成功后可立即设置支付密码。也可在全省任一农信系统下的网点对信用卡进行启用、改密、密码重置。

      2、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到期还款日是怎么计算的?

      2013年11月1日之前开立的信用卡客户,以每月1日作为账单日;2013年10月31日之后开立的信用卡客户,是根据客户首个信用卡账户在浙江省农村金融机构系统内开户机构所属地区分配到的新日期设定,杭州地区一般为15日。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次日起的第25天,另外我行信用卡还有3天宽限期,您需要在宽限期第三天下午5:00之前将欠款存入信用卡账户,将不会产生利息和费用。

      3、持卡人如未收到信用卡发卡函,怎么办?

      您可通过浙江农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微银行—办卡进度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896596查询快递信息。若查询结果已被签收,您可至柜面或拨打4008896596申请补换卡;若查询结果为已退回邮局(需一个月左右时间),请耐心等待,我行会主动与您联系重新寄送卡片。

      4、如何查询信用卡积分?

      您可通过丰收互联APP信用卡板块、浙江农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拨打4008896596查询积分余额。

      5、通过他行网银转账还款,为何找不到杭州联合银行?

      由于不同银行的网银平台设置不同,一般情况下,可在转入账户选项中查找“农村信用社”、“农村合作银行”,选择“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任一网点进行转账。此外,在支持输入联行行号的银行网银转账界面,可直接输入联行行号“402331001180”搜索到我行。

      注:跨行转账还款以我行实际到账日期为准,由于各银行网银转账的到账日期不同,建议在最后还款日前预留转账所需的时间。

      6、信用卡怎么收取利息?

      利息=透支金额X利率X天数

      7、我行信用卡的还款顺序和最低还款额计算公式?

      还款顺序:按照已出账单、未出账单的顺序偿还;逾期1—90天(含)的,按照应收利息、各项费用、分期分摊资金、透支取现及转账款、透支消费款的顺序进行冲还;逾期91天(含)以上的,按照分期分摊资金、透支取现及转账款、透支消费款、各项费用、应收利息的顺序进行冲还。

      最低还款额=(本期期末余额-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当期未还费用-当期未还利息-当期未还分期分摊)X10%+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当期未还费用+当期未还利息+当期未还分期分摊。

      8、如信用卡绑定自动还款,系统何时从约定账户中扣款?

      在到期还款日,系统将根据持卡人指定的扣款方式(全额或最低还款额还款)从其约定还款账户中扣取相应款项(只扣一次)。约定还款账户存款余额不足的,则将该账户余额全部扣除,如持卡人仍需还款的,应将款项存入信用卡账户中。

      9、从我行信用卡账户中支取溢缴款,会收取手续费或利息吗?

      支取溢缴款不会收取手续费或利息。

      10.信用卡卡片快到期了怎么办?

      卡片到期前一个月,如您用卡正常我行将主动发送续卡提醒短信给您,将自动为您续卡并将卡片寄送给您。

      11.信用卡信用额度怎么申请调额?

      当您的信用额度不能满足正常消费需求时,您可向我行申请临时调额或永久调额。

      临时调额,您可通过“丰收互联或浙江农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申请15%以内的临时额度;永久调额,您可通过“客服热线或我行网点”申请,我们将根据您的信用状况、用卡情况等进行调整,让您充分享受弹性额度的便利。

      12.卡片丢失/被盗刷了怎么办?

      卡片丢失后,请您本人立即致电我行客服热线4008896596申请挂失,还可通过我行网点、网上银行、丰收互联以及浙江农信信用卡微信银行进行挂失;完成挂失手续后,您可在我行网点申请办理补发新卡手续,新卡将邮寄至您的预留地址。被发现卡片盗刷后,请您务必在96小时办理挂失,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我行将第一时间为您启动保险理赔申请手续。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