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户小额普惠贷款

  • 【产品简介】

    我行与政府部门合作,向农户(或股份经济合作社股东)发放的小额贷款产品。

  • 【产品特点】

    (1)额度高:最高额度50万元;

    (2)期限长:最长期限3年;

    (3)申请方便:经过村社集中评议、银行授信后,客户可在手机银行上操作。

    (4)使用方便:一次授信,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 【客户申请条件】

    (1)我行辖内农户(或股份经济合作社股东),拥有自建房或商品房;

    (2)我行已与村社合作,对农户(或股份经济合作社股东)进行集中评议。

  • 【客户操作】

    银行与村社集中评议、集中授信后:额度30万元(含)内,可在手机银行放款还贷(线上签署借款合同:丰收互联APP-融资-浙里贷;借款:丰收互联APP-我的-我的贷款)。额度30万元以上,联系所在村社的杭州联合银行网点,线下签署借款合同。

    温馨提示:杭州联合银行未与任何贷款中介机构合作,除正常贷款利息外,绝不向客户收取任何服务费、介绍费等额外费用。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