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行货币市场基金“T 0赎回提现业务”系统升级及暂停服务的公告

    2018年11月09日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证监会于2018年5月30日公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货币市场基金互联网销售、赎回相关服务的指导意见》(〔2018〕10号)相关要求,我行将对基金系统进行升级,决定自2018年11月14日15:00至2018年11月19日24:00期间,暂停我行货币市场基金“T 0赎回提现业务”,2018年11月20日起恢复正常。

      系统升级后,货币市场基金“T 0赎回提现业务”垫支模式切换为银行垫支模式,原已签约“T 0赎回提现业务”客户如需再次办理该业务,可前往我行网点重新签约“T 0赎回提现业务”服务协议。货币市场基金“T 0赎回提现业务”暂停期间,基金普通赎回业务不受影响。

      请您提前做好资金安排,避开此时段进行货币市场基金“T 0赎回提现业务”,如有资金需求,可通过基金普通赎回进行操作。系统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本行客服热线:96596。

      特此公告。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9日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