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联合银行法人股东股份登记确权通知

    2023年02月09日

    杭州联合银行法人股东

    股份登记确权通知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东:

      为贯彻执行银行业监督管理等机构关于商业银行股权规范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本行股权管理,加强股东权益保护,现决定自2023年2月13日起继续对本行股东持股情况进行登记确权,届时请各位股东赴登记点办理股份登记确权手续。具体如下:

      一、登记确权日期及地点

      此次集中登记确权时间为:2月13日至2月17日和2月20日至2月24日,工作日登记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登记确权地点为:杭州联合银行总行411会议室。

      二、登记确权流程

      股东填写相关表单,工作人员审核资料及表单,核对股东信息及持股情况,股东现场核对并签字、盖章。

      三、法人股东办理登记确权所需资料

      1、《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登记表(法人)》一份;

      2、若法定代表人亲自确权,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一份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应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复印件上签名并加盖手印需于现场进行;若授权他人确权,则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应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复印件上签名并加盖手印需于现场进行)

      3、《声明》1份;

      4、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加盖公章;

      5、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如有)1份,并加盖公章;

      6、经会计师审计或财政机关核定的2022年度审计报告(如无审计报告,提供财务报表)复印件1份,并加盖公章;

      7、股东单位最新章程复印件1份,工商变更登记信息表1份,章程和工商变更登记信息表均需于市场监督管理局调取,并加盖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章;

      9、如为行政机关的还需要提供:1)有效的政府或编委批准成立批文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加盖公章;2)投资联合银行的批准文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加盖公章。

      10、如为事业单位的还需要提供: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加盖公章;2)现行有效章程或其他类似组织性文件复印件1份;3)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该事业单位经费来源的确认函;4)现行有效章程或其他类似组织性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5)投资联合银行的批准文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1、如为国有企业、国有独资或国有控股公司股东的还需要提供:1)国有产权登记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2)投资联合银行的批准文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2、如为集体企业的还需要提供:投资联合银行的批准文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3、如为合伙企业的还需要提供:投资联合银行的批准文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4、如为各类社团法人的还需要提供:1)现行有效社团章程复印件;2)投资联合银行的批准文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5、如为军队机关、学校、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的还需要提供:投资联合银行的批准文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6、特殊情况下所需提供的资料:11)如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存在质押、查封、冻结、诉讼、仲裁、纠纷或潜在纠纷等情况,需提供情况说明和相关证明文件。2)如股东正处于改制阶段,除了提供证明资料外,还需提供改制进展情况说明。3)股东发生名称变更、合并、分立、解散、注销登记、吊销营业执照、破产等主体资格变更情况的,需提供相关情况说明及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名称变更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合并分立的股东(大)会决议、合并分立协议、合并分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解散公司的股东(大)会决议;吊销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破产裁定书等)。

      17、如股东类型不能归类为上述类型中任何一类,或股东类型虽属于上述类型,但存在特殊情况,不能完全按照该等类型登记的,由董办与天册律师共同研究视具体情况解决。

      四、注意事项

      1.确权准确与否关系到股东的权利,请务必如实填写;

      2.相关文本可自行填写,但签署姓名、日期及盖章需于现场进行,如是授权代表人前来,则授权代表人应在现场签署自己姓名、日期及盖章;

      3.请务必按照上述要求准备办理确权的相关材料,避免遗漏;

      4.请提前熟悉需要填写的信息,避免现场填写信息时不能当场判断;

      5.确权现场请遵守秩序要求,切勿拥挤。

      6.股东股份存在代持、转让或主体资格发生变更但未向本行申请变更登记的待办理更名手续后再行确权。(具体过户手续请咨询托管公司0571-89702953后办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华超        联系方式:0571-87923252

      

      附件:1.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登记表(法人)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

      3.授权委托书

      4.声明

      5.持股锁定承诺函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9日

      

      法人股东确权附件材料.pdf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