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获评全省农商银行系统2022年度“综合实力十强银行”和“考核一级(优胜)单位”

    2023年03月03日

      3月1日,全省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我行被授予全省农商银行系统2022年度“综合实力十强银行”和“开拓类(A类)考核一级(优胜)单位”两项荣誉。

      2022年,我行深入贯彻落实社区银行发展战略,紧紧围绕省农商银行分层分类考核要求及全行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我行集团资产规模突破4000亿元;存贷规模、拨备前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资产质量保持稳定,经营业绩持续向好。连续6年跻身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400强,“陀螺”评价体系位列城区农商行第7位,主体信用评级为AAA最高等级,获评支持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第一等次、“助企纾困标杆银行”奖等多项荣誉,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