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擦亮拱墅区三张“金名片”!我行与拱墅区政府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08日

      11月9日上午,我行与拱墅区政府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拱墅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飞,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建明,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林,党委副书记、行长闻渊,党委委员、副行长卢宏泳、沈基良,市场营销总监、拱墅区支行行长李蕴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冯晶区长高度肯定了我行对拱墅区发展作出的长期贡献。他表示,当前拱墅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实事、求实效、谋根本、抓关键、开新局、立长远,高水平打造“时尚之都、数字新城、运河明珠”。他希望杭州联合银行充分发挥服务市民群众、助力地方经济建设的优势和作用,对拱墅产业发展给予更大的金融和融资支持,在民生服务方面增加普惠金融的深度和力度,把更多新业务、新板块落地在拱墅,为拱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元、更丰富的金融服务。拱墅将全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杭州联合银行在拱墅开拓业务、更好发展。

      张海林董事长表示,作为本土银行,我行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密切与拱墅区政府的联系,不断扩大在拱墅区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当前拱墅区正全力推进高水平打造运河明珠、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争做“头雁”、争当样板。在此关键时刻,我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推动战略落地、政策互惠、平台共享、项目共建,力争在各项合作上做出突出成果,为全力推进城市普惠金融发展提供助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与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闻渊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我行现场为拱墅区重点企业提供预授信800亿元。

      目前,我行在拱墅区设立1家管辖行、9家支行、29个营业网点。长期以来,我行依托线下渠道优势,围绕服务拱墅区实体经济建设、产业动能升级、村集体经济数字化建设、居民幸福生活,持续加大优质金融服务供给。未来,我行将在此战略合作框架下,继续秉承“真诚合作、优势互补、讲求实效、共同发展”原则,全面深化与拱墅区政府的合作,全力助力拱墅区“动能转换活力区、未来城市先行区、数字变革实践区、运河文化示范区、幸福生活典范区”建设。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