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与淳安农商银行山海协作启动会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12日

      为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关于建立“山海协作”机制及相关决策部署,9月15日上午,我行与淳安农商银行举行山海协作启动会,共谱“山海协作”新篇章。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杭州管理部领导,我行及淳安农商银行中层副职以上人员,部分淳安县属国企及其在杭乡贤代表参加会议。

      淳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蔡欣悦致欢迎词,他表示,本次协作既是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行党委决策部署的责任之行,也是搭建区域开放合作平台、加快资源流动的关键之行。希望双方以此次协作为互惠发展新起点,共商合作,筑牢山海协作根基;共谋融合,增强协作交流力度;共促发展,奔向共同富裕未来。

      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闻渊指出,我行与淳安农商银行共同签订“山海协作”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两家银行合作新征程,双方将合力探索助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农商路径”。一是深化推进长效机制,合力铸就发展新成果。二是交流经验互学互鉴,通力开拓发展新路径。三是提升质效同频共振,着力打造示范新样板。

      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杭州管理部主任杨中萱对此次山海协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协作空间上再深一步。切实担当起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在协作方式上再进一步。进一步整合资源,激发整体优势,把“山”与“海”协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形成“山海并利、合作共赢、互惠互利、互补互促”良好局面;三是希望在协作力度上再快一步。以打造对口合作关系“新典范”为目标,聚力红色精神互鉴共荣、平台载体互利共建、民生事业互惠共享,以更大力度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

      启动会上,我行党委委员、监事长俞建军与淳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蔡欣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我行与淳安农商银行共同为淳安县属国企及县重点项目、杭州飞地入驻企业项目、淳安商会在杭乡贤综合授信100亿元。

      未来,双方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推动交流合作,凝聚金融助力共同富裕合力,共同增强金融服务山区县能力,让山海协作蓝图更动人、前景更广阔,为助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