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联合银行世界排名提升至329位!再攀升24位!

    2022年07月07日

      

      7月4日,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公布了“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榜单,我行位列全球银行第329位,较2021年再上升24位,连续6年位列全球银行400强。自2011年第一次跻身榜单以来,我行排名已飞速上升了168位。

      

      我行坚持以服务市民、小微企业、经济组织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耕本地夯实基础,加强创新与时俱进,实现了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协同稳健发展。截至6月末,我行总资产规模达到3463亿元,存款总额2554亿元,贷款总额2161亿元,服务客户超375万户,五级不良率保持在1%以内。

      今年以来,我行持续坚持社区银行发展战略,切实扛起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上级监管部门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服务“六保”、“六稳”工作,先后出台一揽子纾困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大资金投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产品服务创新助力地方产业布局,完善各项配套机制助力客户服务升级,为稳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联合力量。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