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获批代客外汇衍生产品业务资格

    2022年06月08日

      6月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正式批复我行代客外汇衍生产品业务资格,同意开办代客外汇远期、掉期和期权等业务。时值17周年行庆日,此批复不仅意味着我行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也对我行未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许。

      随着我国利率市场化和人民币国际化改革步伐加快,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日益常态化,外贸企业面临的汇率风险越来越大。为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我行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渠道,以中小微企业为重点,推广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帮助更多企业防范汇率风险。

      代客外汇衍生产品业务资格的获批,标志着我行国际业务发展开启了新篇章,我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扩展市场深度和广度,丰富外汇衍生产品类型,提升国际金融服务的综合化、专业化水平,为涉外企业提供更为普惠、便捷的金融服务。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