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将投放1000亿元金融资金支持杭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02日

      5月31日下午,我行受邀出席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推进会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我行董事长张海林代表我行与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签订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我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立足杭州经济产业结构特点,围绕智能物联、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和绿色低碳五大产业生态圈、重点产业链上客群,继续发挥自身在产品、服务、渠道、品牌等方面的本土优势,通过信贷政策支持、加大规模投放、提高服务效率和倾斜资源配置,助力重点产业链整体提升,促进链主企业、骨干企业和生态伙伴做大做强做优,为杭州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到2025年,我行支持杭州市产业生态圈综合金融服务规模将超1000亿元。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