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挂牌上城区人民法院“共享法庭”

    2022年03月09日

      3月9日,上城区人民法院在我行举行“共享法庭”授牌仪式,上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妍妍和我行陈全水副行长代表双方参加授牌仪式,法律合规部、基金小镇人民法庭相关人员共同见证我行成为挂牌上城法院“共享法庭”的三家金融机构之一。

      “共享法庭”为原“微法庭”的迭代升级,它不仅具备传统“微法庭”一屏一线固定物理场所模式,还兼具网上立案、指导调解、在线诉讼、普法宣传及基层治理五大功能。在我行设立“共享法庭”,主要依托我行点多面广的优势,通过“互联网+司法”延伸服务触角,促进矛盾就地解决,为包括金融案件在内的各类纠纷解决提供多元化解方案。

      陈全水副行长表示,我行全力支持上城区人民法院“共享法庭”的推广落地,将充分利用我行丰收驿站等场景化服务网点嵌入“共享法庭”各项功能,打造银法合作新样板,服务杭城百姓。双方还就“共享法庭”合作模式、诉源治理、银行代理人专业化等问题深入交流。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