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与浙江省创业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预授信10亿元支持创新创业

    2022年03月03日

      3月1日下午,我行与浙江省创业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行副行长沈基良与浙创投副总裁郑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行现场向浙创投提供预授信10亿元支持其投资或推荐的创新创业企业。浙创投总裁胡永祥、我行行长闻渊及部分企业家代表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闻渊行长介绍了我行发展概况及投贷联动服务企业情况,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订为契机,持续发挥金融业务特长和专业服务优势,积极创新产品服务,开通绿色业务通道,全力支持浙创投重点项目。胡永祥总裁高度评价我行金融支持创新创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相关工作,高度认可我行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能力,表示后续将进一步与我行丰富合作内容、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我行聘请胡永祥总裁为“杭州联合银行特聘评审专家”。双方还就联合助力新材料、低碳环保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发展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