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城区委书记章燕一行至我行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2月24日下午,上城区委书记章燕一行至我行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并与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林,党委副书记闻渊等进行座谈交流。

      张海林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我行基本情况,重点就当前我行整体发展形势、战略推动情况、业务特色亮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章燕书记高度评价了我行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特别是以金融服务为抓手,在党建共建、民生服务保障等领域做出了亮点成绩,充分肯定了我行为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章燕书记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银政协作,多领域、全方位开展战略合作,将金融服务与政府职能紧密结合,在便民基础上实现富民,履行好金融服务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中的使命,打造上城特色金融品牌和示范样本。会上,双方还就战略合作落地、共富产品打造、居家养老模式探索等方面的内容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惠海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朝辉,上城区委办、府办、发改经信局、财政局、金融办及小营街道相关负责人,我行林峰副行长及上城区支行、公司金融总部、零售金融总部、授信审批部、办公室、总行营业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