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获评支持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第一等次

    2021年10月13日

      近日,杭州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对在杭银行机构2020年度支持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我行位列第一等次。

      市政府特向我行发来感谢信,肯定了我行在2020年工作中,紧紧围绕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定不移“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决策部署,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和重点领域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一家扎根杭州60余年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我行长期以来以支持市民、小微企业、经济组织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始终坚守做小、做散原则,着力强化做实、做新能力,致力于“做广大市民信任的银行”。

      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金融环境和常态化的疫情影响,我行紧跟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社区银行发展战略为指引,深耕本地夯实基础,加强创新与时俱进,实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2020年末,我行总资产达到2704亿元,存贷规模保持两位数增速,在杭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各项收入、净利润持续增加,不良率保持在1%左右的较低水平。

      今后,我行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履行金融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践行普惠,为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