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讯!我行世界排名提升至353位!

    2021年07月02日

      6月28日,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公布了“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榜单,我行位列全球银行第353位,较2020年再上升9位,连续5年位列全球银行400强。自2011年第一次跻身榜单以来,我行排名已飞速上升了144位。

      近年来,我行坚持以服务市民、小微企业、经济组织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耕本地夯实基础,加强创新与时俱进,实现了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协同稳健发展。截至2021年6月末,我行总资产规模达到2960亿元,存款总额2156亿元,贷款总额1877亿元,服务客户超350万户,五级不良率保持在1%以内。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行将坚持社区银行发展战略,做强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五大银行、提升六大能力,全力构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格局。

      创立于1926年的《银行家》杂志隶属于英国金融时报集团,为全球银行界和企业界财务决策者提供金融信息。自1970年以来,《银行家》杂志综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银行资本实力、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和经营效率等情况,连续发布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是当今国际最主流、最权威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之一,被视为衡量全球银行综合实力的评价基准,成为反映全球银行业发展变化趋势的重要窗口。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