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落地全国农信系统首笔“银银合作”模式跨境电商线上收款业务

    2021年06月07日

      “实在是太方便了,真是解决了我们跨境电商收款繁琐的难题!”近日,杭州某跨境电子商务公司通过办理我行“跨境电商直联收款”业务,顺利收到2笔来自亚马逊北美站的销售款项合计7000美元。该笔业务也成为全国农信系统内首笔成功落地的“跨境电商直联收款”业务。

      “跨境电商直联收款”业务是我行与花旗银行合作推出的“银银合作”模式下的跨境电商线上收款业务,该项业务具有速度快、费率低、安全性高等特点,亚马逊平台向跨境电商卖家支付的款项可自动转入我行账户,卖家凭提款信息和电子凭证即可完成款项解付手续。

      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日益增长,已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动力。我行也将积极服务辖内跨境电商企业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今后我行将继续全力配合外汇管理“放管服”改革,积极促进贸易新业态发展、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切实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浙江自贸区建设添砖加瓦。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