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与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达成战略合作 预授信100亿元支持其下属商会及企业发展

    2021年06月04日

      6月4日下午,杭州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和商会代表走进我行,开展“助企纾困·走进金融”系列活动。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建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冯仁强主席高度肯定了我行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双方合作提出了“立足全局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围绕企业关切不断提升银企合作水平”、“凝聚合力共同营造银企合作氛围”等三点希望,要求双方建立沟通交流和反馈机制,通力合作强化民营企业服务和支持工作。

      郑建强行长表示,我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巩固深化“商会+企业+银行”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专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构建顺畅便捷的银企对接平台,大力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为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联合力量。

      活动现场,我行副行长卢宏泳与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周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我行向杭州市工商联预授信100亿元,支持其下属各级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

      会上,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与商会代表们根据自身发展情况和金融需求与我行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业务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