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

    2021年06月07日

      近日,在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公布的“万家民企评银行”活动评选结果中,我行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浙江省“万家民企评银行”活动作为一项金融服务品牌工程,由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本年度活动全省共有12938家民营企业参与评价,最终评选出了100家“民企最满意银行”。

      作为一家区域性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我行始终以服务市民、小微企业、经济组织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扎根本地、服务地方。2020年,我行持续加强民营、小微企业领域服务,丰富产品、创新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化、智能化、一站式服务。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行金融使命,第一时间推出“惠民惠企十条”、制定专项业务方案,组织动员全行力量,全力支持和保障辖内民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获得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截至2020年末,我行为1.19万户民营企业提供超706亿元信贷资金支持,企业客户总服务量近12 万户。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