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城区委书记刘颖一行至我行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

    2021年05月14日

      5月14日下午,上城区委书记刘颖一行至我行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刘颖书记一行走访参观了总行营业部营业大厅,并与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林,党委副书记、行长郑建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海林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我行基本情况,重点就当前整体发展情况、业务特色亮点及我行与上城区开展银政合作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刘颖书记高度评价了我行取得的发展业绩,充分肯定我行为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鼓励我行继续坚持社区银行发展战略,深耕辖内、聚焦普惠、夯实双基,为新上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颖书记指出,两区合并成立的新上城具有更加突出的资源优势,他要求双方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多领域、多维度、多渠道融合发展,真正将新上城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双方共同的发展优势,推动银政合作实现新跨越。刘颖书记强调,对于原上城区、江干区委区政府与我行合作推动的银政合作项目,新上城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精神,做好持续推动、确保扎实落地。刘颖书记表示,上城区委区政府将建立专项联系机制,为深化双方银政合作、助力我行发展提供专项支持和服务。

      上城区委办公室、区发改经信局、区财政局、区金融办、小营街道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我行卢宏泳、柴雷鹰副行长及公司金融总部、计划财务部、营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