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情母亲节——海宁支行与百合社区钩织体验与金融课堂同行

    2023年05月16日

      5月11日,海宁支行与百合社区联手为广大母亲们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庆祝活动。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海宁支行不仅为社区里的母亲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钩织体验活动,还策划了金融知识小课堂,向现场客户传递反诈知识,展现了我行的关爱与温暖。

      当天的活动以钩织体验开始。我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各种颜色丰富、质地柔软的线材,以及各式各样的钩针。母亲们齐聚一堂,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手中的钩针在纱线之间穿梭,充满温暖的手工艺品一点点呈现出来。无论是有经验的钩织爱好者还是初学者,都在这次体验活动中找到了乐趣。大家在钩织中分享彼此的生活经验,增进互相的了解。

      随后,活动进入了金融知识小课堂环节。海宁支行的工作人员以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识别各种金融诈骗手段,如何保护自己不受骗局的侵害,使客户对于防范金融诈骗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些实用的金融知识不仅为现场的母亲们提供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盾牌,也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了一份保障。

      海宁支行与百合社区的这次活动联办,不仅为社区的母亲们带来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母亲节,也向他们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的金融知识,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金融素养。我行将继续与各辖内社区密切合作,开展形式丰富的金融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