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山支行——警银联合 共建平安

    2023年05月09日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呈现多发高发态势,不法分子精心设计花样繁多的诈骗形式,具有很强的欺骗性、迷惑性。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的防诈意识,提高辨别各类骗局的能力,切实守护群众的“钱袋子”,2023年5月1日,萧山支行携手北干派出所,在萧山万象汇南广场设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行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吸引过往群众,工作人员对驻足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电信诈骗常见的骗局、形式及应对措施。向人民群众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并积极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指导客户下载注册。同时,我行宣传小分队积极走访万象汇周边的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反诈提示,对群众的疑问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警银合作宣传活动,我行不仅对群众、商户进行了反诈宣传,也普及了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我行将持续加强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力度,为筑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