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堡支行——警银同心 反诈同行

    2023年04月28日

      近年来,随着信息社会快速发展,电信网络诈骗已成为发案最多、上升最快、人民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犯罪类型。九堡作为杭州网红经济的发源地之一,互联网经济发达的同时互联网领域的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案件数量长期居于全市前列,成为辖区面临的最复杂、最现实、最严峻的非传统安全问题之一。

      近日,九堡金融行业反诈骗联盟成立仪式在之江红驿领潮驿站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发挥人民政府公安机关、银行业金融机构等反诈主力军作用,共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辖区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杭州联合银行九堡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反诈联盟组织并参与此次成立授旗仪式。

      九堡金融行业反诈骗联盟的成立,开启了“警银同心 反诈同行”新征程,在今后的反诈骗工作中九堡支行也将筑牢反诈“人民防线”,守好百姓“钱袋子”。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