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塘支行——坚守宣传主阵地,切实开展普惠金融

    2023年04月25日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上塘支行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辖内网点活动全覆盖,宣传形式多样,成效显著。

      一、厅堂宣传

      上塘支行充分利用网点优势,守住宣传主阵地,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在营业大厅宣传资料架及柜台摆放多种宣传折页,供来往客户取阅。同时,在业务办理间隙,柜台工作人员、大堂经理等厅堂人员根据不同客群特点,主动向客户派发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及常见的电信诈骗防范措施,重点针对学生、老年人、企业财务等客群进行金融知识宣教。

      

      二、财富活动

      本月,上塘支行开展了以“清明花雨 手做青团”为主题的青团DIY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青团预拌粉、红豆馅、芝麻馅等材料。制作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青绿的团子在客户手里不一会儿就捏成了皮薄、馅多的清明团。个个带有清淡艾草香气,香糯可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手艺,也让客户们体验了传统节日带来的乐趣。

      

      三、便民服务进社区

      上塘支行联合登云路社区在桥东之家举办了银色家园便民理发活动。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来理发的老年人,理发老师凭借娴熟的手法,边和老人唠家常边理发,不一会,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有位老人开心地说:“理发师的手艺好,把我的头发剪得蛮精神,很感谢你们。”此次活动让社区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暖心的便民服务,切实提高了支行周边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我行将继续发挥主动性,充分运用各类渠道资源,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识别金融风险,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保护好金融消费者的长远和根本利益。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