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宁支行——金融知识进校园,助力青少年防范金融诈骗

    2023年04月13日

      3月28日,海宁支行精心组织并深入到当地技师学校,利用学校课间休息时间,以一对一解说、问答等形式,向师生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金融知识,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实用的金融知识反诈宣讲。

      我行工作人员以生动的案例讲述金融诈骗的危害,引起了师生们的高度关注,详细解析了各种金融诈骗的类型和特点,使师生对金融诈骗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通过介绍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骗的方法,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宣讲活动中还穿插了互动问答环节,促使师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金融知识。

      活动最后,海宁支行还为学校赠送了一批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希望帮助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金融素养。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深化广大师生对金融诈骗的认识,提高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我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助力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提高金融素养,共同筑起预防金融风险的防线。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