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扬传统文化 传递联合祝福

    2023年02月24日

      近期,我行宝善支行围绕“元宵节”、“二月二龙抬头”等传统节日和习俗先后组织开展了免费理发、“猜灯谜、庆元宵”等活动。

      “二月二”当天宝善支行请来了专业的理发师,为老年客户提供免费理发的服务,通过在支行客户微信群提前发布活动预告,广大客户积极响应,纷纷报名。考虑到老年客户的身体状况,也为了节约大家的等待时间,大堂经理与理发师提前联系并进行时间估算,给每位客户预留、安排好时间,一对一提前通知到达时间,在理发过程中,大堂经理还结合近期实际案例对客户进行了反诈宣传,大家纷纷对我行周到、细心的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

      同时,在元宵佳节宝善支行也开展并邀请客户参与了“猜灯谜、庆元宵”节日活动,将金融知识与灯谜相融合,让大家在体验传统文化民俗乐趣中也能学到实用的金融知识。

      在积极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传递了我行对客户的美好祝福和衷心问候,体现我行的温度以及让人满意的服务。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