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利益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年02月06日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辛苦你们跑一趟了,我第一次见到如此贴心的服务,我替我的父亲感谢你们,以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选择联合银行!”在某护理院中,客户熊女士激动地对四季青支行五福分理处的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1月5日,一位神色略带焦急的客户来到了五福分理处的柜台口,营业厅经理第一时间前去了解客户情况。客户熊女士的父亲由于身患疾病,呼吸困难,目前在护理院住院疗养,行动十分不便无法亲自来到银行现场。熊先生虽然意识清醒,但由于疾病的原因,身体大部分部位无法控制,只能动动手指和进行简单的点头动作。熊先生在我行持有定期存单,但是有几张存单不知所踪,因为医疗费用和后续的事宜急于支取,所以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在听完熊女士的一番叙述后,五福分理处的柜员当即建议熊先生父女通过我行特殊金融服务程序办理业务。由于客户对于支取的需求比较急迫,当日包括营业厅经理在内的三名工作人员前往护理院提供了上门的特殊金融服务。首先向客户本人核实了情况,同时征求和核实了老人家真实的意愿和业务需求。之后工作人员也确认了熊先生确如女儿所说,需要支取存单但是苦于熊先生病情恶化,需要女儿熊女士代办存单挂失解挂和支取的业务。

      在当面了解了熊先生诉求和完成上门背景调查之后,三名工作人员尽快完成了流程上报。于第二日为熊先生的女儿开通了特殊金融服务的通道,由熊女士代办挂失解挂的服务,在办理完业务之后,熊女士也是对于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大大赞扬了我行对于此类特殊情况的人性化服务,并表示自己以后会一直信任联合银行。

      客户利益无小事。杭州联合银行做为一家深耕本土的社区银行,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做到让广大市民放心,让广大市民信任。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我行核心竞争力,体现我行社区银行便民惠民的金融特色,我行向客户持续提供更为贴心的金融服务,在把控好风险总体可控的框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做到真正的便捷、人性化的客户服务,用行动将暖心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足不出门即可享受金融服务,用心打造信任时刻!这也是每一位联合人对于“做广大市民信任的银行”最好的诠释。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