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门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年11月05日

      “感谢你们为我上门服务,现在的农商行不仅工作效率高,服务还这么好!我们就相信杭州联合银行。”近日,长河支行工作人员为辖内老年客户上门办理业务后,收到了老客户们的连连点赞。

      根据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通知,自今年7月1日起,高龄津贴统一发放至新一代市民卡内。我行作为市民卡公司准入的代发市民卡金融机构,积极为新老客户提供市民卡升级换代服务。

      长河支行主动摸排辖区客户需求,了解到辖区内几个拆迁安置小区老年客户居多,还有部分老人腿脚不便或卧病在床。支行积极与社区对接,主动安排员工提供上门服务,切实将金融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满足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服务需求。

      “新的市民卡有哪些功能?”“使用中应该注意什么?”面对居民提出的关于新一代市民卡的问题,长河支行工作人员也面对面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暖心便捷的服务受到群众们的一致称赞,长河支行想客户所需,及时将服务送上门,让群众少跑路,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