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人摔倒扶不扶,看联合人的选择!

    2021年09月24日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一个小小善举就能温暖人心。

      近日,丁桥支行收到省农信联社客服中心下发的表扬工单,对支行员工热心救助摔倒老人的行为表示感谢和表扬。

      事情发生在9月9日11时左右,丁桥支行员工童蕾淑和胡一涛结束了在丁兰广场开展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返回支行的途中,看到一位老人不慎跌倒,无法起身,两人第一时间冲上前去帮忙。

      

      “老人摔倒后,试图挣扎着坐起来,但还没起来又倒了下去。”童蕾淑回忆,当时老人的老伴在一旁焦急地看着却无能为力。在征得老两口同意后,两人将老人扶起至公交站台的座椅歇息,进一步确认老人的身体状况,买来碘酒、纱布、棉签等医用品,为老人擦伤流血的手臂消毒包扎。

      

      当天确认无碍回家后,老两口经联系询问社区,打听到丁桥支行的电话和地址,本想当面致谢,但由于行动不便,最后拨打了省农信联社客服电话表示感谢和表扬。

      老人说:“前几年‘扶不起’的新闻很多,但是杭州联合银行的员工没有犹豫,勇敢地来扶起我,还帮我买药擦药,让我们老两口相当感动,谢谢你们!”

      育德于心,成德于行。我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联合正能量!我们期待联合人创造更多的信任故事,让杭城充满爱与阳光!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