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置孝心车位,让金融更有温度

    2021年07月12日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杭州联合银行解放路支行坚持学思践悟、以学促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诚心诚意解决客户的困难事、烦心事。解放路支行近期联动辖内东平巷社区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公益活动,共同建设“孝心车位”。

      东平巷社区是个老小区,面积不大且位于闹市之中,停车常常“一位难求”。社区60岁以上老人占全部人口的三分之一,其中空巢、独居老人较多,老人来支行办业务时多次提及每到周末子女来探望时常常面临停车难的问题。支行了解到社区居民的这一需求之后,主动联系社区将支行两个车位划定为孝心车位,免费向社区来看望父母的子女提供。解放路支行孝心车位正式投入使用之后,社区居民纷纷向我支行传达了谢意。

      “孝心车位”是解放路支行立足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扎实服务群众的缩影。近年来,我支行深入社区推出多项普惠金融上门服务,如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是我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重要课题。解放路支行今后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金融温度,做广大市民信任的银行。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