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情服务暖人心 高效服务赢赞誉

    2021年07月12日

      2021年6月25日上午,杭州之江度假区高才贸易商行的法人何先生将三面锦旗专程送到了转塘支行云栖小镇支行,对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表达诚挚谢意。

      原来,前几日临近下班前,何先生发现其名下的三个对公账户被管控,但由于有三笔招标保证金需要在次日上午9点前汇至对方账户,而申请解控需要银行工作人员上门进行逐一核实。了解情况后,支行迅速行动,营业厅经理李园遂和理财经理楼俊随客户至转塘、双浦和滨江三处公司营业地址上门核实,核实完毕已近晚上9点多。最终确保客户在次日8点半将三笔保证金顺利汇出。

      “你们杭州联合银行的员工真是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啊,真是太感谢你们啦!”何先生子女平常不在身边,日常生活中碰到一些支付宝微信等不会操作的问题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打网点电话找支行。每次来网点办理业务,保安陈伟都是笑脸相迎,帮忙取号子,倒水,处理停车费。何先生说:“正是你们这些小细节无时无处不在感动着我,杭州联合银行是值得我们老百姓信任的老底子银行呀!”

      锦旗不仅仅是客户对支行的赞许,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鼓励与信任。支行将兢兢业业、保持初心,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