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情五月,丁桥支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

    2021年05月14日

      金融沙龙活动

      5月6日,丁桥支行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特别举办“温情五月 感恩母爱”贵宾插花活动,邀请了四至六月生日月的贵宾客户前来参加,体验插花乐趣,在插花中陶冶情操、舒展心情,共同分享这幸福时刻。   

      活动现场,理财经理到场嘉宾介绍了我行近期明星存款理财产品,同时宣讲金融消费者的法定权利、存款保险制度、反假币小知识、防诈骗典型案例等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通过面对面答疑解惑形式,拉近了我行与客户的距离,为今后更优质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夜间银行】

      打破传统经营时间限制,打造新的服务体验。5月12日,丁桥支行营业部营业时间延续至晚间20:00,开启“夜间银行”营业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您下班 我营业”的贴心、便捷金融服务。

      营业当晚,我行将金融市民卡、信用卡等业务办理与趣味游戏巧妙结合,网点外布置套圈赢好礼小游戏,吸引不少客户前来参与。同时我行工作人员担任宣讲员,派发防诈骗宣传单页,向厅堂内的消费者宣传普及各类基础金融知识,对金融消费者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