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吉绿色支行】:金融知识进社区,为老年人守好钱袋子

    2022年06月10日

      为帮助广大老年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金融理财观念,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技巧,安吉绿色支行走进安吉县芝里社区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聚焦老年客户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为方便广大群众随时咨询,支行在社区设置了金融知识宣讲服务台,同时通过在社区里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将金融知识送进社区。

      因社区老人居多,支行工作人员围绕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和诈骗的几个典型案例,揭露不法分子惯用的套路、伎俩,提醒老年人要谨慎选择养老投资,远离以“养老服务”“养老项目”“老年产品”“ 免费旅游”等形式为幌子的非法集资及诈骗活动,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防止养老钱掉入不法分子的“陷阱”。

      在活动上,支行还贴心地为前来参与的居民准备了粽叶和糯米等包粽子的原材料,让客户自己体验包粽子的乐趣,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