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彩香囊迎端午 金融知识伴我行

    2021年06月18日

      2020年11月,杭州首个“联合邻里 银色家园”在我行举行挂牌仪式,依托“党建+金融”,积极探索金融养老服务产品,助力广大老年大学的教育活动,实现“金融+养老+公益”同频共振。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历史文化,让辖区内的老年朋友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息。6月11日,三墩支行举办了“联合邻里•银色家园”巧手制香囊之端午特别活动。本次活动包括金融知识讲座、有奖问答及制作香囊等环节。

      支行工作人员结合近期三墩辖内发生的各种诈骗真实案例,讲解了诈骗类型、诈骗套路、诈骗识别和防范技巧等知识,提醒老年朋友们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宣讲结束后,老年朋友认真地听老师讲解香囊制作方法,领略要点后,大家纷纷自己动手开始制作。材料搭配,穿针引线,慢慢缝合,细细收尾,一个个漂亮的香囊诞生了。

      本次宣讲活动寓教于乐,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强化了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辨别风险和维权能力。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