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及金融知识 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6月18日

      为扎实开展“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联群众优服务”。6月11日,在西兴街道丹枫社区党总支统筹下,我行作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百年华诞先锋领杭红枫进万家”主题活动。

      表决心,办实事。启动会上,西兴支行作为接到党建共建单位,上台发表联盟表态,我行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金融需求,做好普惠金融服务。

      送知识,做宣讲。活动现场,我行金融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为到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为充分党员同志带头模范作用,本次志愿者队伍由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党员组成,大家现场为群众提供金融服务咨询,开展零距离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但党员先锋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细致的讲解态度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