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知识进部队 共铸军民鱼水情

    2021年06月18日

      为进一步拉近军银合作,提供解放军战士金融知识水平。6月2日,转塘支行受邀走进驻地某部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部队1000余名官兵参加了宣讲活动。

      针对部队的特殊性、通讯网络受限等情况,我行工作人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宣传资料和课程。防范金融风险部分从经典案例讲起,分析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甄别防范措施;投资理财部分从目前理财产品分类、常见理财心理误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通过手机银行购买理财产品进行了现场教学。讲座现场穿插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实现“零距离”交流、“面对面”解惑。

      金融知识进部队,赢得驻地官兵的一致好评。我行也将继续履行责任担当,在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推广的同时,进一步筑牢“军银”合作关系,为祖国卫士提供更为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