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献礼建党庆百年 金融知识进社区

    2021年06月10日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杭州联合银行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服务进社区党建共建的主题活动。为普及金融知识,助力提高社区广大党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西湖支行】

        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街道庆丰社区为迎来建党100周年,特开展了公益服务居民的一系列活动。西湖支行作为公益服务单位之一,在现场为庆丰社区的居民们提供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金融便民服务。

       在公益宣传现场,我行的工作人员不畏天气炎热,饱含热情的为来现场的居民们提供了金融便利。向在场的居民普及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小知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金融消费者权利,提供金融社保卡的便捷更换和养老金变更服务等,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得到了一致好评。

      【宝善支行】

      宝善支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辖区派出所警官联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社区人流量较大区域设点,基于当前诈骗多样化、复杂化的社会形势,从真实案例着手,为过往的社区居民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银警结合的模式为更好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维护消费者权益带来了新思路、新方向。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