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爱老年人,服务暖人心

    2021年06月10日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适应老年群体金融服务需求,近日,杭州联合银行组织员工深入社区、街道、老年公寓等地,持续推动老年客户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老年客户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同时,通过邀请周边商户、社区医院,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理发、磨刀、义诊等公益行动,得到广泛好评。

      【祥符支行】

      祥符支行志愿者小队到辖区映月社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老人较多,支行员工围绕“电信诈骗手段,防范技巧”结合近期发生的相关案列,给了解不多、防范意识薄弱的老年人进行分析和讲解,切实提高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

      【安吉绿色支行】

       天子湖分理处志愿者带着暖心走进了辖区老年社区。通过开展“免费理发”的活动,将我行无障碍高水平服务理念温暖每一个客户。在开展活动同时,我行员工向客户积极宣传了存款保险知识和防诈骗宣传,提醒客户谨慎网络诈骗。

      【上塘支行】

        上塘支行走进老年公寓,开展“防风险、知权利、保权益”主题宣讲活动。围绕防范理财风险、保护个人信息、远离诈骗事件等三个老年人最易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细致讲解防范技巧以及风险诈骗案例分析,并就老年人面临的电子银行、智能服务等问题,讲解了关于提升金融服务适老化的相关政策。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