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佳节·喜乐团圆”解放路支行银色家园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花好月圆迎中秋,笑脸灿灿阖家欢”,中秋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代表着团圆、美满。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月7日下午,解放路支行与涌金门社区联合策划了“中秋佳节·喜乐团圆”主题活动,在涌金门社区会议室现场进行冰皮月饼DIY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中,由工作人员依次将冰皮月饼预拌粉、量杯、模具、熟糕粉等发放到大家手中,然后一步步讲解制作步骤和工具的使用方法。涌金门社区会议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叔叔阿姨们情绪昂扬,用心发面、调馅、分料,认真学习交流手工月饼制作方法。大家聊着社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纯手工月饼便新鲜出炉,空气中弥漫着月饼的香甜。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凝聚了民俗和传统文化,解放路支行与社区一起为居民搭建互动平台,通过亲手制作月饼的活动,不仅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是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邻里感情,营造了一个友爱、互助、温馨、和谐大家庭的良好社区氛围。当天月饼活动结束后,支行进行了关于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内容的金融知识宣讲,切实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做广大市民信任的银行。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