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载歌载舞 乐享其中”杭州老干部大学石桥支行教学点正式开课啦!

    2022年10月13日

      9月6日,杭州老干部大学石桥支行教学点健身舞班正式开课啦!石桥支行举行了欢乐的开班仪式,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健身舞课拉开了序幕。

      今年是杭州老干部大学石桥支行教学点开班的第二年,丰富多彩的课程安排和贴心温暖的服务已成为石桥支行教学点的金名片,吸引了不少银色家园客户慕名而来。虽受疫情影响,原本4月开班健身舞课有所延期,但学员们早早地开始询问课程安排,热情踊跃地报名参加。伴随着轻快的节奏,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员们跟着八拍优雅地摆动手臂,轻快地划动双脚,专注地学习舞步。欢声笑语中,课堂气氛活泼而热烈,轻松而有趣。健身舞的魅力和学员们丰沛的精神面貌让本学期的第一节课顺利开展,相信在之后的学习中大家会越舞越精彩,越舞越快乐。

      在活动现场,支行还设置了消暑饮品点以及金融知识宣传站,在学员们休息期间,支行通过分发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咨询的方式,为学员介绍我行最新理财产品和理财投资知识。

      我行在不断尝试和创新中致力打造中老年人学习和社交专属平台,让退休朋友们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和自信,引领养老新风尚。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