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满人间·情落白塔” ——吴山支行中秋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9月16日上午,总行授信评审部、吴山支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白塔岭社区党支部,在白塔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月满人间•情落白塔”的中秋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我行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沟通调研工作发现社区老年人存在不认识新版人民币、无法分清真假币、容易被诈骗等问题,结合这些问题,支行提前制作了针对性的课程。活动现场,金融讲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教授以及现场互动形式,开展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反假币、新版人民币特征、存款保险等内容的宣讲,并通过互动游戏加深老人对相关金融消保知识的认识。现场志愿者们还进行了中秋许愿祝福、做花灯中秋关怀活动,与老人们提前共庆佳节。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资料100余份,老人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说道“我们现在也很懂金融知识了!”。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