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动精彩人生,助力美好生活

    2021年09月16日

      为响应杭州市体育局《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2021年杭州市健身操进社区公益培训活动》的号召,同时结合我行持续推动线上线下银色家园系列特色活动的要求,近日,宝善支行牵手我行客户杭州佑嘉体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银色家园之健身操进社区活动。

      本次广场舞公益课程是支行银色家园系列活动的一次探索,支行从方案确定、师资对接、场地准备、客户邀约、疫情防控报备等多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贴近生活,支行携手佑嘉体育(2013年由国家体育总局授权组建的全国唯一国家级广场舞运动推广机构),邀请到了国家级广场舞教练亲临授课。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消暑饮品点以及金融知识宣传流动站,金融自愿者通过分发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咨询方式,介绍我行最新理财产品和理财投资知识。

      活动当天,老师讲解指导专业,大家学习劲头十足,现场火热的气氛不仅带动了支行员工的加入,也吸引了周边居民的关注,纷纷前来咨询参加。在宝善支行与科技支行两期活动结束后,各位阿姨还意犹未尽,打听起下一期活动时间来。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