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权益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2023年03月20日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增强消费者在金融活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行重点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全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一、加强员工教育,提升服务质量

      我行各分支行利用晨会、例会通过案例分析、业务培训、知识测试等形式,对个人征信、投诉处理、反诈反洗钱等内容进行学习,着力提高行内一线员工自身的风险防范能力和专业素养,切实提升我行整体服务水平。

      

      二、发挥阵地优势,扩大宣传覆盖

      我行充分协调相关资源,联合辖内市场监管局、街道等机构,在各辖区范围内开展多项特色金融知识宣教活动,通过诈骗案例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从理性投资、珍爱征信、防范电信诈骗等多方面进行宣传,提高公众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三、注重线上宣传,拓宽宣教渠道

      在全面开展线下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的基础上,各分支行组织员工积极转发各类宣教短视频、以案说险等宣传内容,同时各分支行组织员工围绕宣传主题创作短视频、漫画、图文等多种载体的宣教资料,并通过我行公众号、官网、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宣传。我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不断创新宣传内容,拓宽宣教渠道,切实提升我行金融教育宣传广度和深度。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