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权益日|助力315,做金融明白人

    2023年03月20日

      为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我行积极开展“做金融明白人”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浦沿支行:聚焦不同客群,提升服务满意度

      3月12日,浦沿支行聚焦不同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联合杨家墩社区、江南社区共同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存款保险、新型电信诈骗、反洗钱等内容,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实际案例展示等形式,向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居民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为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的宣传,浦沿支行还与滨盛社区共同开展宣传讲座,主要向居民介绍了冒充公检法诈骗、社保诈骗、刷单诈骗、退货诈骗、二维码诈骗、代购诈骗等典型诈骗套路,提醒居民应对诈骗记住"5不1打”:不怕、不信、不贪、不点、不转账,有事就打110。通过对辖内发生的诈骗案件进行举例分析,让大家意识到诈骗就在身边,无孔不入、防不胜防。讲座过程中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针对讲座中涉及的反诈知识进行提问,强化本次宣教成效。我行不断通过与辖内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机构联合开展各类金融宣教活动,建立长效宣传机制,致力提升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的金融知识素养,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祥符支行:立足网点阵地,提供多元金融服务

      3月13日,祥符支行立足营业网点阵地,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主题,结合我行“银色家园”品牌社区活动及辖区特点,集中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在为居民提供义剪、义诊等暖心服务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教短视频等形式进行反诈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八项权力等金融知识的宣传,并在现场设置电子银行、电子支付等数字体验区,助力老年人解决数字鸿沟问题,践行我行提升全民金融素养的社会责任。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