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杭州联合银行2023校园招聘寒假专场!

    2023年01月11日

    以热爱之名,奔赴理想

    燃烧青春,汇聚能量

    将全新的你存入“联合”

    活力启航,WIN未来!

          一、关于我们

      杭州联合银行,全称“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由原杭州市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及其辖属23家农村信用社经过二轮整体改制而来,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市民、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为己任,聚焦做强“三大业务板块”、建设“五大银行”、提升“六大能力”,不断深化社区银行建设,努力“做广大市民信任的银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22年12月末,我行资产总额超379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超290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2420亿元;下辖营业网点137个,员工2800余人,服务客户数超380万。在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中位列329位,连续6年跻身400强;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对我行的评价多年保持在A等行、二级行,主体评级为“AAA”。

      二、招聘对象

      1、境内院校: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且要求在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按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要求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招聘岗位

      1、信息科技定向生

      2、通用岗

      3、定向支行岗位(杭州地区)

      4、定向异地分支行岗位(阿克苏、海宁、安吉、萧山)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寒假专场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27日24点前。

      方式一:手机端扫一扫快速投递。

      

      方式二:PC端登录http://campus.51job.com/urcb2023

      2、资格审查。

      3、笔面试。寒假期间集中安排。

      4、集中体检。

      5、录用通知。

      五、温馨提示

      1、个人应聘信息须真实、准确和详尽,若出现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将取消招聘录用资格。

      2、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有效,保持通信畅通;若未录取,将不再另行通知。

      3、联系邮箱:urcbzpyx@163.com(仅接受招聘咨询,不接收简历投递)。

    @蓄势待发的你

    加入我们

    释放你的能量,绽放你的光芒

    IN联合 ,WIN未来

    当寒假遇上新年,你与衣锦荣归只差一个offer的距离!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