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简介】

    链贷通产品是我行线上化供应链金融产品,以供应链核心企业为依托,为核心企业下游客户,提供“平台采购下单、贷款发放支付”的场景式供应链金融服务。

  • 【产品特点】

    1、盘活核心企业应收账款,加快核心企业回款速度。

    2、服务模式灵活。可根据核心企业实际需求,为核心企业定制服务方案;

    3、核心企业下游客户申请便捷,操作简易,无需担保,解决核心企业下游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4、打造供应链生态圈。通过线上化平台,为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打造供应链、产业链生态圈。

  • 【业务流程】

    1、核心企业向我行发起供应链整体融资需求申请;

    2、我行进行尽调,并为企业定制专项服务方案;

    3、我行审批通过后,企业ERP与我行链贷通系统进行线上对接,并由核心企业对我行提供准入下游客户名单;

    4、下游客户凭借与核心企业的订单,且通过我行链贷通系统完成线上签订合同及线上放款等操作;贷款资金发放后凭借订单受托至核心企业账户。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