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惠系列”第42期 封闭净值型人民币理财计划兑付公告

    2021年11月17日

    尊敬的客户:

      我行原定于2020年05月27日至2020年06月04日期间发售的杭州联合银行“乐惠系列”第42期封闭净值型人民币理财计划于2021年11月17日到期,详细产品兑付信息如下:

    产品名称

    杭州联合银行“乐惠系列”第42期封闭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产品编号

    LHXL20042

    产品登记编码

    C1122720000166

    产品成立日

    2020年06月05日

    产品到期日

    2021年11月17日

    期限

    530天

    产品到期兑付净值

    1.06203840

    业绩比较基准

    4.20%

    折合年化收益率

    4.2724%

      备注:

      1.托管费:产品托管费按照产品本金的0.01%年化费率按日计提,逐日累计至产品到期日扣除。

      2.估值外包服务费:估值外包服务费按照产品本金的0.01%年化费率按日计提,逐日累计至产品到期日扣除。

      3.固定管理费:产品固定管理费按照产品本金的0.20%年化费率按日计提,逐日累计至产品到期日扣除。

      4.浮动管理费:按照投资资产组合净值扣除相关税费后超过业绩比较基准部分的70%计提,到期当日一次性收取。

      5.理财计划财产在管理、运用、处分过程中产生的税费(包括但不限于增值税及相应的附加税费等)由理财计划财产承担;杭州联合银行对该等税费无垫付义务。前述税费(包括但不限于增值税及相应附加税费)的计算、提取及缴纳,由杭州联合银行按照应税行为发生时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支付给客户的理财收益的应纳税款由客户自行申报及缴纳。

      6.各期理财产品详细信息可根据产品登记编码登陆“中国理财网”查询。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